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弱虫/东卷】 魂魄香味

发誓下次更EC(东堂瘫.avi)

Just Sleep B_8的一个梦。

魂魄香味

*

——我们是两个幽灵。

“远远相望,又相互寻找。”

*

“东堂。”

他听见有人在唤他的名字,清清浅浅,嗓音中掺着几丝慵懒的纵容与无可奈何。

他回头去看那个影子,隐隐约约的绿像枝头坠连的浅色宝石,他伸手去抓,闪烁的光芒瞬息之间染上点点薄红,若即若离的笑挂在汗湿的脸上。

还有两颗痣,一颗从眼角坠下,一颗从唇边延伸。有时痣的主人会用懒懒地用一只手撑住脸颊,不安分的小指在痣边划动摩挲。甲肉和唇都晕出一片亮晃晃的浅粉色。

真好啊,东堂尽八迷迷糊糊地想着,我知道小卷的颜色。山顶吹来一阵风,浓绿的叶狂奔舞蹈贪婪地挣扎,露水带着泥土的色调,蓝星的幽光在灼热的坡道上化成了一滩雾,他笑出声来。随即醉倒在一片轻飘飘的阳光里。

“每一种每一种的美,都是小卷的颜色!”

他贪恋的,卷岛裕介的古怪与神秘,那带不走驱不散的被山雨侵蚀过的腐朽孤独气味。他同样也贪恋卷岛裕介的味道,那两颗痣被执拗与险恶的独占欲所圈禁的味道,美妙的芬芳大概只有他东堂尽八一个人知道。如此令人沉迷的结果。眼角那颗痣是苦的,有泪水的咸和汗滴的涩,石楠花的香漫不经心掩盖着湿的的冷的心。唇边那颗痣是甜的,被耀眼的晨风侵占,有山泉的甘甜和凛冽的侵略性,再由好闻的油脂气味奋不顾身裹住,平白多了几分惹人品尝的滋味。让人想吻上去。

于是他就这样做了,与设想中不同的橘子水味道,但果然是甜的。那苍白的唇下深埋的是地狱的佳酿。

或许不是地狱,是山神的恩赐。

双唇一触即分。东堂放开擒住卷岛的手,危险的戏谑的笑意悄无声息爬上他的眉梢。

他牵起几缕碧色混杂朱红的发凑近鼻尖,同样的橘子水和石楠花气息,一丝抗拒和一丝纵容的宠溺,山间的最后一抹夕阳染红了眼前的唇。

两颗迷了路的星子散在卷岛裕介的脸上,不偏不倚的,一个占据了他的眼角,一个停留在他的唇边。

东堂尽八凑上前去,坚定而怜爱地吻了吻那几颗星星。

“小卷,你的魂魄带着山神恩赐的甜。”

END

本来自然而然写到“俯身吻上my的唇”,想了想东堂的身高笑出声来。

评论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