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EC】饲养一只5cm的Charles/Erik

特别短的两篇_(:з」∠)_各位就当做段子看吧。


*


-饲养一只5cm的Charles-


1. 早上起床后会偷偷在你苏醒之前叠好自己的小被子,睁着圆圆的蓝眼睛盯着你,等待和你说的第一声早安。


2. 早饭要合理摄入,在Charles试图吞下比他大三倍的甜甜圈之前制止他。一颗坚果足以供他抱着悉悉索索啃半天。另外小心别让他跌倒牛奶杯里去,Charles不喜欢自己浑身都是奇怪的味道。


3. 在你读书写字的时候Charles会趴在书旁边皱着眉头写什么东西,不要打扰他,但是偶尔可以问些问题,Charles会很开心。


4. 小心Charles,他有随时被野猫抓走的可能。虽然他拥有足够优秀的头脑来让他化险为夷,可他毕竟还是太小了。


5. 你的午饭是一小块熏肉三明治,记得切一小块边角给Charles。


6. 下午的学习时间不能打盹,Charles教授会好好监督你的。如果打瞌睡被发现,Charles的晚安吻奖励就会被取消。


7. 枯燥的学习时间过后,Charles会给你端来珍藏的微型点心,所以最好事先准备红茶。


8. 捏Charles脸颊一定要趁他不注意的时候。


9. 洗澡时提醒Charles他的小黄鸭。别偷看。


10. Charles的小被子就在你的枕边,记得最后要有一个晚安吻。


*


-饲养一只5cm的Erik-


1. 早上起床的时候身边什么都没剩下,Erik带着你给他准备的小被子光明正大地跑了。


2. 早饭……他会回来,记得给Erik大爷准备大鱼大肉。


3. 在你读书写字的时候Erik会趴在你身边皱着眉头写什么东西,你凑近一看,‘…人类……毁灭计划’。所以你以后记住了不能打扰他。


4. 小心野猫,它有随时被Erik抓走的可能。虽然它拥有足够庞大的身躯来让它化险为夷,可它毕竟不懂变种人套路之深。


5. 你的午饭是一块起司三明治,记得切一小块边角留给自己。


6. 在你学习的时间里Erik又不见了,邻居的玻璃窗似乎也被什么东西鬼鬼祟祟地敲碎了一大块。你告诉自己这时候一定要装作深深沉迷于学习。


7. 枯燥的学习时间过后,Erik会回来品尝你珍藏的点心,所以最好提前准备红茶。


8. 别妄想捏Erik的脸颊,上一个试图这么做的人叫Shaw。


9. 你这辈子或许永远都不可能知道Erik到底在哪里洗澡(。)


10. Erik的小被子仍旧不知所踪,留下的只有一个孤独的你躺在孤独的床上孤独地面对孤独的夜。成功的男人或许总是孤独的,你又是否爱上了一个没事蹦跶天天往外惹事儿的,不回家的男人?


PS:没有晚安吻。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141 )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