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宇智波带土的迟到检讨书

检讨书 

尊敬的宇智波族长: 

  xx年x月x族内例会,我无故迟到,经过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之后,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同胞作出深刻检讨。但是关于迟到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x日早晨我醒来时,发现自己昨晚准备好的红豆糕已经被同居的笨卡卡吃掉,我非常愤怒,于是一不小心手滑引爆了迪达拉的黏土小鸟。在冷静了一番后我前去购买新的红豆糕,在过马路的时候看到一位急需搀扶的白发蒙面上忍,他的情况十分紧急,我便走过去帮助了他,这使我感到十分快乐和满足。 

但不幸的是,因为这些事情的影响,我迟到了。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也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乐于助人付出代价了。族长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但是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而通过反思这件事,我明白了这虽然是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我这段时间工作态度消极、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行为不仅严重违反了族内的规章制度,同时也是一种无视集体主义、缺乏团队意识的行为,是愧对族长信任的行为。 

   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 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旧非常欠缺,在思想上仍旧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应付的极端思想。现在我深深地感觉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不好的苗头。通过这件事让我及时发现了自己的不足,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发生这件事以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族长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只要不扣的工资,我都没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族长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达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作出积极的贡献,请族长、也请宇智波的大家团结一心,一起来相信我。 

   在次,在今后的例会中,我对领导、对自己作出以下保证:   

1 .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族内万花筒的管理规章及制度。 

2.工作期间不违反宇智波纪律,端正态度对待火影、提高搞事积极性。   

3 .积极配合族长工作,认真负责地完成阅读计划的本职工作。

 

保证人:旗木卡卡西

 

 

 

审阅人:宇智波斑

 

意见:

 

检讨不够深刻,态度不够端正。

 

那个姓旗木的小子,我怎么不知道宇智波多了你这么号人?我不管你是文件签多了反射性写名字,还是和宇智波带土那崽子玩什么花花情趣,告诉带土,我是让他写检讨不是让他找人写检讨,让他明天来族内训练场找我





——

格式来源网络。

大学早自习迟到要写检讨书真的很谜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72 )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