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EC】母体计划

声明:我已经做好了自娱自乐的准备…

将军E  x母体实验体C,架空,E无能力

《母体计划》

——为了能够使人类繁衍下去,我们将复活我们的母亲。

*

我在黢黑之中游荡了不知多少个世纪。当数百颗严肃的行星在我的身边一成不变地运动,我能感受到他们死灰外表下的欢呼雀跃。我踏着幽蓝而浩渺的星光朝一颗水蓝色的星球伸出双手,无数个声音乘着向日葵金色的祈愿探入我的脑海。是他们在说话?仿佛亘古便流传至今的久远呐喊——

他们在呼唤我。一声高过一声。

他们唤我,

“母亲。”

*

“人们普遍认为三百年前的世界由母体构筑,她孕育了这颗星球,使世界免于死亡和战火的动乱。虽然有部分科学分子反对这个观点。但史料中明确记载了母体的存在。母体,作为玄冥之中的神祗,以深厚神恩赐福着她的每一个虔诚的子民。”

“而我们所设想的,就是重新在世界上孕育出母体——星球的母亲。”

科技院的领头人员用高昂的声音读出了此次试验的目的,压抑不住的激动和欣喜几乎使他捧住文件的双手都开始了大幅度的颤抖。会议室中的各个科学家也面上也都显出了或多或少的荣幸与狂喜。而Erik Lehnsherr不以为然,作为军方代表他也的确有权利发表自己的意见。于是他将金属文件夹啪地一声扔到圆桌之上,左手撑起下颌,右手无名指指节不住地敲击着木质的桌面。显然这一举动暂时性地唤醒了沉浸于自己世界的众多科学狂人们。在感到大部分目光都集中到自己身上后,Erik Lehnsherr满意地站起,灰蓝色的披风在空中划起一道骚包的弧度。

“恕我直言——”他慢吞吞地说道,带有金属色泽的眼眸不经意间过一丝傲慢。“如果,我是说如果,‘母体’并不真正存在——”

他特意在如果上加重语气表明他对‘母体’的‘尊重’之意。但即便如此,科学院的那群老 头子依旧恨不得在他脸上吐几个唾沫星子来惩戒他的不敬。母体作为这个星球的信仰,就算仅仅只作为一个图腾,也由不得他人说三道四。

何况母体真正存在。

“母体当然存在。”为首的Xavier博士笃定地说道,他抬手示意Erik随他来到一个封闭的实验室,随即小心地输入密码和指纹,在经过了最后一道虹膜检测后他们终于进入了那间惨白得有些过分的狭隘屋中。

室内的精密仪器毫不停歇工作着,发出嘀嗒却尖锐的声响。除此之外,在合金控制台靠墙一面的旁边安放着一个过于庞大的被白绸遮盖住的器物,看起来像培养槽一类。Xavier博士的手触上白绸,掀开的动作停滞了几秒,接着,像下定了决心似的猛然向下一拉。一个大型的培养槽就如同一座被精心保存好的雕塑一般展现在Erik Lehnsherr的眼前。

幽蓝的液体中,悬浮着一个浑身赤裸的青年。他四肢修长,因紧闭着双眼而略显忧愁的五官也呈现出精心雕刻后的精致。肤色洁白犹如象牙,柔软而艳红的唇中似乎正溢出几丝微不可闻的呢喃。

Erik Lehnsherr将目光钉在青年柔软半长的褐发上,他微微扬起唇角,像是在展露一个毫不起眼的微笑。

“你吐着黑莓的香味,你吐着黄昏间割下的,灯芯草和薇蕨的香味。是你么——西茉纳?你的头发的林里,可孕育万物。”[1]他缓缓念出几句不明意味的诗行,目光转向沉默肃立一旁的Xavier博士,脸上逗留的微笑逐渐被淡淡的讥讽所取代。

“不,那不是‘西茉纳’。”Xavier博士冷淡地补充道,“他是Charles Xavier,Xavier家族旁支的一个血脉,我们以他为承载体注射了母体基因。所以现在他是‘母体’。”

“charles……Xavier?”

“家族利益的牺牲品。”Xavier博士板起脸,他将控制器交到Erik Lehnsherr手中,脸上似乎又重新浮起了会议室中所出现过的那抹狂热,但很快就收敛起来。

“Erik Lehnsherr将军,我以中央的名义命令你。请务必保护好母体,你将肩负起人类生存发展的重任!”他郑重地说道,在警告铃响后便急匆匆地走出了实验室。他的离开使Erik的表情重新归为一片空白,半晌之后他轻声嘟囔了一句‘疯子’和‘如你所愿’后,伸手按下控制按钮,冰冷而机械的女声霎时回荡在空寂得近乎可怕的室内。

“是否 释放‘母体’?”

Erik Lehnsherr伸手勾画点击 是,随着电流和一阵机器的轰鸣后,被称为‘母体’1号的Charles Xavier睁开了他紧闭已久的双眼。Erik Lehnsherr用披风裹着他赤裸的身体并将他顺势抱起,穿过曲折而冗长的走廊后来到一间教堂里边。他将Charles轻柔地放置在平时的弥撒之地,四周彩色的蜡烛似乎都为他柔和些许的眉目流下透明的眼泪。而天花板上所描绘的‘母体’本源正充满慈爱地看着一切的源头。Erik Lehnsherr和Charles Xavier。而此时的Erik单膝跪下,在身裹灰蓝色披风的Charles额上印上羽毛般柔软的一吻,语气中不知到底带了几分真心几分实意。

“Charles,我的殿下,欢迎你的回归。”

他微笑着,似乎眼前便是他的整个世界。

TBC.

[1]出自 雷.德.古尔蒙 《发》,此处西茉纳象征被爱的女人/被偏爱的母体

评论 ( 17 )
热度 ( 26 )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