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EC】社交计划

10.4更新


短的我都想揍自己(。)但是手机码字太痛……

皮艾斯,觉得太跳跃请告诉我。


上一篇链接 https://jm-cxn-deng.lofter.com/post/1cc731c7_7cee32c


*


010


在暗搓搓地在心中和Logan进行了一场扯屌大战后,Erik决定一定要做些什么挽回他的形象,比如在Charles面前刷刷日常卖个蠢什么的,更深入一点或许还会有比如课间的偶然相遇,食堂爱与激情的碰撞,体育课的男子气概或者放课后小树林.avi之类。思考了良久之后,Erik突然发觉自己能想到的与Charles唯一的共通点便在于他们住同一栋楼。


好吧…没有偶遇,没有爱与激情的碰撞,没有体育课,也没有小树林.avi。


仔细一想想真是不甘心哼。


Erik就这样伐开心地拉着一张脸在电梯门口前蹲守妄图捕捉Charles,刚开始Erik对电梯这种充满阴影的地方其实还是拒绝的,但仔细求了求阴影面积后他还是勇敢的选择了这里。就如同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一样,真正的爱情绝不会因为一个小小的Logan的(不自觉)阻挠而成为昨日黄花。这种气概就是那么棒棒哒男子力!


Hail Charles!Erik不动声色的在心里握了握拳,在电梯开门之后,维持着绝对的高岭之花气息走了进去。


一旁的Emma在Erik进门的的一刹那目瞪口呆,她神情恍惚地拉住路过的Logan,用着略微有些惊恐的语气说道:“怎么办,Logan,刚刚我似乎看见Erik头顶飘过一行小字,内容似乎Charles的一百种吃法什么的…我有点担心Erik的安危。”


“我也看到了,莫慌。”Logan沉重地拍了拍她的肩:“只希望Charles的粉丝不要下手太重吧。其实我并不认为Erik那个傻蛋能泡到学院男神。”


恰巧跟在Logan身边的Raven表示不对此发表任何意见。


另一边。


Erik和Charles依旧相对无言,狭小的电梯似乎并不能拯救Erik过于匮乏的社交神经。他专注地盯起了自己的鞋面,在这种只有两个人的暧昧环境下安静地走神。


好想…好想和Charles说些什么,随便聊聊,哪怕是平常的琐碎都好…但我要怎样开口?这样贸然开口会不会引起他的反感?如果话题不合导致两人无法继续交谈的话那…就太尴尬了啊。


太尴尬了。就像关于自己根本无法大声地说出口一样。这般的羞愧…和无措。


这就是社交无能者的痛苦,就算心中有满溢流出的话想要倾诉,想要像别人一样简单而轻松地交谈,话未出口却总想着未雨绸缪,一停一顿之间,那句还未来的及话便永远困死在了心中。


这样搭话到底会不会惹他不开心呢?或是不合乎礼节?或是单纯地不讨人喜欢?无法让别人对自己抱有好感?如果说错了什么的话…会不会…


还是不要试图同别人交谈了吧。


Erik曾无数次点开Charles的社交账号头像,鼓起勇气打了满篇的字却无法按下发送键;无数次想要同Charles开心地打个招呼却在他的背后默默跟随了一路;无数次差点就给Charles发去一条关怀的短信但按下确认的手指却总是止不住颤抖…每当他想去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时候,那些“未来”“可能”发生的“错误”就像就像一根绳子牢牢地捆住了他。


说不出口。


索性自我封闭。


和人的交往太过麻烦,千回百转的人情世故与太过复杂不确定因素。每个人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交往方式,每个人对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另一面孔。但Erik只有一个模样。他社交无能,不懂说话的技巧,不会活跃气氛,没有人脉,不明白什么是言语上的关怀,但他内心深处却住着另一个小小的自我,他敏感且细腻,对朋友,对Charles的感情真挚而自然。这是那些被他冷硬外表击退的人所感受不到的。但,无论他拥有怎样的内心,只要Erik不真正跨出那一步,他就永远无法和Charles走到一起。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