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火影】有关宇智波一族战后重建的第一次家族性会议


*战后全员复活设定
*AU,宇智波的N件套
*CP感不重,写团扇撕逼写的多(不是
*讨论内容并没有你们想的那么高大上,全是扯皮(咦

——

会议室的门突然被打开,因过于用力而导致其本身撞在墙上,砰的一声,惊得室内的窃窃私语一下子小了起来。

“什么啊,老头子这么嚣张干嘛。”

宇智波带土颇为不屑的翻了个白眼,他拿起桌上放着的橙色漩涡面具覆至脸上,饶有兴趣地摆了个POSE,周身仿佛一秒钟就飘起了绚烂的粉红色小花。

“哎呀哎呀。”他仿佛扭了扭,丝毫不在意周围人不的动声色的远离,“大家像阿飞这么可爱不好么~”

“注意你的言辞,宇智波带土。”

泉奈最看不得别人这种做派,上前一步就抢先怼起了宇智波带土。他亮出自己的写轮眼,带土也不甘示弱地开了万花筒回瞪,两个人就睁着兔子眼斗鸡一样的在不大的室内对峙起来。

“够了。搞得像在场的谁没有万花筒一样?都给我收起来。”

宇智波斑强压下心中的不耐烦,他安抚性地拍了拍泉奈的肩,转过头就开始十分火大地向宇智波带土开起炮。

“好啊,带土,家族礼仪不要了是吧?敢对你长辈做出这样的举动?”

他在数落之余又看见带土一副坐没坐相歪歪扭扭的样子,眉头一皱,手里拿着的宇智波团扇往前一扔,结结实实地将带土的脑袋砸了个响。

“臭老头!你搞什么?区别待遇也不是这样子的吧?”

带土捂着脑袋就开始嚎,斑冷冷地站在原地看他假哭,老半天之后才慢悠悠地开口。

“玩够了么?带土。坐没坐相,也不知道和哪个家伙鬼混学来的。”

说完,他瞥了一眼坐在带土左手旁,正一脸懒散样死鱼眼看着天花板的旗木卡卡西,白发上忍愣了好半天才回神,一脸疑惑地向带土递去一个眼神,满脸都写完了无辜与委屈。

斑看到带土一脸心疼恨不得冲上去吧唧几口卡卡西的蠢样就烦,他把桌子那端的团扇扒拉过来攥在手里,另一只戴着黑色皮质手套的手敲了两下桌子。

“点名,都给我过来。”他清了清嗓子,从泉奈手里接过一份名册,“宇智波带土,泉奈,宇智波止水,宇智波佐助,宇智波佐助?”

佐助不在场。斑环视了一圈,止水主动站起来解释。

“佐助有事出去了,鼬也不在。”

“这两兄弟真是烦人,一看就是一家的种。”

斑做出这样的评价,丝毫没有把自己也骂进去的觉悟。他凉飕飕的眼神扫过宇智波止水身旁的一串人,在来来回回看了十几遍后终于还是憋不住开口。

“柱间,你怎么在这里?你要来也和我打个招呼啊。”他问,然后又补充了几句,“谁能和我解释下,为什么贵村的二代六代七代火影都明目张胆地潜入我们宇智波的族会?”

斑把名册扔到桌上,对面的千手柱间摆着手做出一副十分自然随意的样子,脑袋上的两条须须都快无风自动地摆出一个爱你的形状。

“哎!斑!”他热情地招呼斑,面上还是端着一副火影的严肃样子,“我是火影,当然要来关心我们村子里大族的动向啊,来,斑,你过来坐。”

看着柱间大献殷勤的样子,宇智波斑也不好再说什么,他哼了一声必须表示不再过问,眼神微微掉转方向,瞪向柱间旁边站得笔直笔直、丝毫没有一丝心虚的白发男子。

“千手扉间!你来这里做什么!”

泉奈小先锋又抢在斑的前面大声向扉间发出质问,他反射性地摸向腰间的刀,手却抓了个空,意外的是千手扉间并没有像平时一样抓住他的疏漏便开始尽情嘲讽,他只是平静地看着宇智波斑做出解释,语调中透出令人火大的微妙理所当然。

“我来抓我大哥,这有什么问题么?”

泉奈就着他的回答在心里呸呸两声,摆明了不相信他千手扉间的鬼话。坐在更远地方的漩涡鸣人倒是十分积极,他将带着的一篮子西红柿举过头顶,丝毫不顾及室内坐着的一堆宇智波甜党瞬间垮掉的脸。

“啊我来看佐助啊我说!他不在么?”

“鸣人,你怕是前面白来了,我们前面的点名你没有听到么。”

止水无奈地叹口气接过那筐举了半天的西红柿,心里盘算着待会扔给鼬解决自己来拿点儿好处,压根也没考虑到这筐西红柿本来就不是自己的。

不请自来的三个麻烦鬼总算把自己的理由编出了一个有理有据,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剩下的的六代目火影身上。被强制没收了亲热天堂的卡卡西正被迫坐在带土旁边思考人生,在感受到众人的目光后很快地便回过了神,做出一本正经的样子隐晦地打量了几眼千手家的两兄弟。

“我当然是为了陪伴我的学生!”

最后他大义凛然地说道,一旁正喝水的宇智波带土差点喷了斑一脸。斑满脸不快地抄起团扇就想清理门户,止水拼命阻止,泉奈幸灾乐祸煽风点火,场面一时间混乱起来。

佐助推门进来的时候宇智波一家的好戏还没撕完,他懒得管这些又老又中二的族人们,进门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迅速环视了一周,在没找到自己想找的那个人后径直走向漩涡鸣人所在的位置。

鸣人在那里开心地喊‘佐助佐助我在这里’,佐助显然也听到了。他皱着眉停下来,在鸣人期待的目光中拿起了桌子上放着的西红柿。

“我哥呢。”

他朝漩涡鸣人问了一句。鸣人朝周围又看了一圈,随即才苦哈哈地挠了挠头。

“佐助?你没看到我在这里么我说?”

他问了一遍,佐助越过他直接把询问的目光投向止水。

“……佐助??”

鸣人又重新问了一遍,或许是在试图刷刷自己最后的存在感。佐助被烦的不行,上上下下用看白痴的目光打量了他一番。

“哦,我知道你在,我哥呢。”

他冷漠地言语好像让鸣人遭受了很大的打击。金发的健气少年瘫在椅子上吐魂,隔壁的止水快要笑到桌子底下。不过好歹他记得在佐助发火之前爬起来,老老实实坐在位置上摆出一副长辈的样子努力端正自我。

“小鼬啊……他出任务去了,可能晚一点回来吧。”

佐助终于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他哼了一声表示明白。待他入座后,有关宇智波一族战后重建的第一次家族性会议终于得以——

正式开始。

TBC.

宇智波斑:差别对待使我快乐

宇智波泉奈:怼千手扉间使我快乐

宇智波带土:搞辣鸡卡卡西使我快乐

宇智波止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晕.jpg)

宇智波佐助:哥哥不在,我不快乐

宇智波卡卡西:我的学生真使人快乐:)

评论 ( 11 )
热度 ( 1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