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火影】有关宇智波一族战后重建的第一次家族性会议(2)

*战后全员复活设定
*AU,宇智波的N件套
*CP感不重,写团扇撕逼写的多(不是
*讨论内容并没有你们想的那么高大上,全是扯皮(咦
*不阅读前文不影响后文阅读,有兴趣的反正戳我主页
*大概还会撕一小节

——

首先他们开始讨论的是关于家族战后的建设支出情况,提出这个议题的是宇智波斑。很难得的,他竟然会主动关心起现在的经济收支情况。要知道,在座的很多宇智波都一致认为他们的祖宗一直就是一个每天打打打揍揍揍,要不就是柱间过来柱间过去的家族苦力,如果不是宇智波没有比他更能打的人,除了初代那个斑吹又有谁会甩他那狗脾气。

但是还真有,小一号的斑吹宇智波泉奈对哥哥的提议连说是是是好好好,就差杀个白毛祭刀祭天祭斑哥来表达自己的真心实意。

虽然在座的大部分人都对斑的提议没有任何意见,但止水却在宇智波斑宣布后一下子站起来,手撑着桌子做出一系列略微夸张的复杂表情,包含惊讶的凝视,伤心的悲痛,不可置信的绝望等等,佐助在旁边恨不得开了万花筒拼命瞪他。止水笑嘻嘻地回了他一个微笑。

“哎,我就是帮小鼬表现表现嘛,毕竟削减他任务饮食补贴的百分之五十还是太过分了。”

“百分之五十的削减已经是看在他年纪小的份上了,他的钱怕是全送给了三色丸子了吧。家族里食物补贴的支出近半都拨给了他,减点也不过分,你说是不是,宇智波鼬?”

斑越说到后头声音就越透露出一种理所应当,宇智波鼬跟着他的话语尾巴推开门走进来,突然来自N代前族长的质问让他微微低下了头,略长的发垂下,阴影挡住脸上表情,看起来竟然有些可怜兮兮的意味。

佐助在旁边有点看不下去,他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减免鼬的补贴可以,但总得让我们知道家族的支出都去了哪里,要查就要查个干干净净。”

止水在矮了一头的座位上疯狂扯着佐助的衣服,没看见门口的小鼬眼睛都要滴出血来了么?

宇智波斑黑着个脸把账本扔给佐助,佐助也不客气地接过,转过手就甩给正在骚扰他的止水。止水在众多长辈的注视下苦兮兮地扒拉过账本打开,在看了一长串的废话之后得出了一个简短的结论。

“嗯……大概有百分之四十的支出拨给了宇智波斑的豆皮寿司和蘑菇杂饭,百分之三十是宇智波鼬的三色丸子,宇智波泉奈占了剩下的百分之二十,佐助和带土分别是百分之五……唉,不对?我呢?我呢??”

止水开始翻来覆去地检查账本,佐助没打扰他怀疑人生,带土聒噪地叫嚣‘为什么我这么少之类的’,被斑瞪了很多眼仍旧怒气冲冲。宇智波泉奈则颇为不善地盯着千手家的二把手,嘴里啧啧啧地就开始嘲讽起来。

“千手家的,最近是不是连你们族长都养不起了?跑到我们家来蹭吃蹭喝,还要斑哥操心那几碗蘑菇杂饭的钱。”

千手扉间目不斜视地盯着前方,好像刚刚听到的跑到宇智波家蹭饭吃的不是他亲大哥一样。宇智波斑最终还还是受不住鼬宛若背后灵一般充满怨念的视线。他站起来环视室内一圈,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指向强行瘫在卡卡西身上的宇智波带土。

“带土,你以后的食物补贴全部取消。”

“为什么又是我!”

带土差点从座位上跳起来。斑面对他的指控无动于衷,双手交叉抱至胸前凉凉地来了一句。

“反正你不是人,少吃一顿不会死的。”

“呸,你才不是人,我的钱还要给卡卡西买秋刀鱼的。”

无辜的卡卡西又再次被提起,他茫然地回过神来,第一个收到的就是来自学生的鄙视的眼神。漩涡鸣人坐着安安静静地观察了很久,最后像是实在憋不住了似的问了一句。

“原来火影都是宇智波家养着的吧我说,所以我要不要现在现在就来佐助家里蹭饭?”

鼬的注意力终于被鸣人从三色丸子拉回到佐助身上,漩涡鸣人在一边呲牙咧嘴地看他们两兄弟黏黏糊糊。宇智波带土坏心眼地打起了他们家小辈和老祖宗的私房钱。

“哎,佐助啊。”他扯过想要继续和哥哥交流感情的宇智波佐助,“你的零花钱呢?再不济还应该有剩下来的遗产吧。”

佐助在搞清楚他的意图后脸马上就拉下来了。

“早就没有了好么。叛忍不要钱的啊?”

漩涡鸣人听到叛忍两个字后当机立断地勇敢插嘴。

“佐助你当叛忍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样子啊?我很好奇啊我说,叛忍的内衣内裤也自己洗么?”

旁听的宇智波鼬脑子里迅速闪过洗内裤的飞段佩恩迪达拉等人,脑海里所有奇奇怪怪的画面最后都在脑内汇集成一个瘪着嘴洗内裤的小佐助。

唉……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鼬反射性地看向佐助,他愚蠢的弟弟显然没经过这样直白的大风大浪,脸上浮起两团可疑的红晕,说话都有些不利索。

“白、白痴!说这个干什么……内衣内裤当然是穿了就扔啊……”

少年越说到后面声音就越小,漩涡鸣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嘟囔着‘原来佐助的钱都拿去买衣服了’之类的话。宇智波斑突然注意到一直盯着他的千手柱间,差点反手一个巴掌就抽到他脸上去。

“柱间,你盯着我干嘛。”他有些不自然,“别想了,我可是养了十万白绝大军。”

宇智波带土看到自家祖宗和老对手的互动后眼前一亮,他把桌子上的面具迅速戴上,悄悄咪咪挪动着靠近卡卡西,最后一下子抱住他。

“卡卡西前辈!需要阿飞和你说说自己的内衣内裤都去哪里了么~”

“不想知道谢谢。”

卡卡西抄起亲热天堂就糊在带土的面具上。他看了看一旁沉稳温柔的宇智波鼬和对面一副日天日地样子的宇智波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把宇智波带土拿去退货。

TBC.

如果鼬没有死的话,佐助心里也是会没有仇恨的吧。他应该活泼,会脸红,喜欢和鸣人打闹,叛逆或者有一点小傲娇,而不是满心都只有复仇🙃

老天都不帮一帮漂亮的宇智波,唉。

评论 ( 4 )
热度 ( 1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