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电动车究竟该怎么骑才好

宇智波带土买了一辆电动车。

 

——

 

“喂,臭老头,年纪大了就扶着车子好好坐着,摔下车的话我是不会给拿你医药费的。”

 

“闭嘴,带土。自己滚到后面去。”

 

“凭什么!车子可是我买的!”

 

“啧。”

 

“喂!死老头!你要干什么!放开我,不要把我踢下去,斑!斑!我错了还不行么!”

 

“哼。”

 

——

 

“斑?这是谁的电动车啊?”

 

“宇智波带土。”

 

“哦哦,那我们快走吧,去赌场!!!斑你坐后面!”

 

“为什么我要坐后面。”

 

“嗯?很在意这个么?我就是想体验一下载斑走的感觉啦,毕竟以前也只用过木遁载过你,所以请答应我的请求吧!拜托了!”

 

“哼,真拿你没办法啊柱间。”

 

——

 

“佐助,今天我们骑电动车回家。来,快坐到后面吧。”

 

“好。”

 

“佐助?抓好了么?我要开了。”

 

“知道了,鼬,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要好好抱住哥哥的腰,不要掉下去了。”

 

“嗯。”(* ̄︶ ̄*)

——

 

“啊咧,这位白发死鱼眼的小哥是一个人回家么,真可怜呢。不过,现在的话,在这寒冷的夜里有火热的阿飞骑着电动车来送你哦~”

 

“不要,滚。”

 

——

 

“小鼬,你坐后面可以么?”

 

“可以。”

 

“那小鼬你要注意怎么坐,侧着坐的话容易掉下去,正着坐又容易磨到私密位置,你都要注意一点噢。”

 

“……”

 

“小鼬?怎么了?”

 

“……不,没什么。”

 

——

 

“佐助!快坐到到后面去吧,我们要出发了我说!”

 

“为什么我要坐后面?怎么看吊车尾才是比较适合坐后面的吧。”

 

“啊,佐助你最近不是又长胖了嘛,坐前面容易翻车啊我说。”

 

“……”

 

“唉?佐助??干嘛打我啊佐助??佐助——!!”

 

——

 

“嘁,臭老头又把我电动车拿走了。这虚伪的世界果然该被毁灭。”

 

“……这位先生,您好,我是斯坎儿,请问这是您丢失的电动车么?”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87 )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