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EC】痴汉观察笔记-2 /Raven视角

再次的小小小小小小甜饼…对不起我偏题偏得很厉害_(:з」∠)_…然后刚进入正题又不想写了(默默把自己团在角落


不过我有写小剧场!我是不是很善解人意!【求表扬脸】


虽然超挫…【声音小下来】


好久不写文感觉自己完全………………………


#长期:痴汉万一只求领养(不#


*2


凌晨五点的闹钟准时响起,你翻身,迷迷糊糊地飘去了厕所,在迷迷糊糊地刷牙洗脸理好头发后你迷迷糊糊地换好了衣服,迷糊迷糊地回到床前按下闹钟。然后,你迷迷糊糊的双眼终于睁开,因为你感觉到了一丝…非比寻常。


我们先不谈你是怎样在完全闭着眼睛地情况下匪夷所思地做完这一系列动作,我们也不谈你的变种能力上是否应该添上“自动竖起起床人生赢 家Flag”这一项,重要的是,闹钟它,没有响。


请先不要发出“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的感叹。要知道,在周一时分让人安静地做一个起床小能手已经是难度s+的事情了,更别说,现在离兄弟会五点标准起床时间还有整整三个小时。整整三个小时。整整能在美梦中看美男打万磁王的三个小时。呵。


你发誓要灭杀那个叫你起床的人\物。



你动了起来。读者们感叹你惊人的行动力。十分钟后你翻出了一堆废铁,和,一堆紫色马赛克物体。



……你决定搬家。现在,立刻,马上。



十分钟后你成功地搬到了离万磁王房间较远的房间。在抹了一把汗后你开始深思幕后的真凶。最后你满意地思考出了结果。其实这是个阴谋,一个针对你“自动竖起起床人生赢家Flag”这一项变种能力的惊天阴谋。对,就是个阴谋。你严肃地想 ,真凶会不会是某个超级大反派呢?


正在你已经开始思考人生的时候,你的手机响了起来。然后你惊讶地发现,你似乎,找到了打扰你起床的真凶呢【。】


啊哈哈现在的情形似乎有些微妙。手机调皮地响起来一定是因为什么大事!你打着哈哈,手指上下滑动,解锁。屏幕默默地亮了起来。


From    一个头盔:


Raven,刚才我混 进Charles学校的内部论坛。我很开心。另,你有什么关于Charles更详细的资料么?我认为论坛中“有关X教授”的331页电子档资料似乎不太详细。


                                                                              EL


你冷笑,低头看了眼时间。2:22,真是符合手机那头某个人高贵冷艳酷炫狂霸的气质呢。


你突然有些不想知道“  ”里到底省略了多少奇怪的东西。


虽然此刻正被最高领导BOSS所需要着并强烈地展现着自己的人生意义。但是,我们的Raven姑娘,现在,一点也不开心呢。




一点儿也不。


TBC.


剧场:有关于万磁王的奋斗之路



Erik 【酷炫严肃脸】 :今天我不想工作,Raven。


Raven:【不容分说地】 拒绝。


Erik:就一会儿QAQ。【谜的哀求眼神】


Raven: No。 【拒绝脸】


Erik:就……一会儿QAQ【谜的眼神再次攻击】。


Raven【无奈,叹气】 :……Erik,你知道么,我哥哥喜欢勤劳的人。【Charles式灿烂微笑】



Erik:……我马上去!!!







#今天的Erik先生,也是和作者一样没有节操呢。(不   #


评论 ( 9 )
热度 ( 21 )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