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APH/露中】 动机不纯

动机不纯

文/秋乏
赠/冬眠

*

“夏雨落至,共同栽种的紫阳花间。”

“哭泣到让人心烦的天。”

*

伊万看见阳光在王耀的发间肆意游走。嚣张猖狂的,最后被浓重的黑吞去了仅存的皮肉。

“小耀,这是个难有的好天气。”

他说,唤得亲昵,眼中干净的笑意像海面上浮动的破碎的冰。

王耀漫不经心地应了几声,晨间新鲜的露珠骄傲沾湿他的脸颊,矜持而冰冷的,送去是一个暧昧而又纯真的亲吻。

他正将两株芍药移到院中,动作柔和而又小心翼翼。伊万不经意间扫过院角那一隅,艳红的花瓣衬着漆黑的发,潮湿的泥土染污白皙的手。他想到鲜花美人。

于是他走过去扯掉王耀的发圈,像个调皮的孩子努力成功完成一个绝妙的恶作剧。

如他所愿,漆黑的发散开,阳光在其间疯狂逃窜。有金色的光晃了人的眼,摇摇晃晃,像水面上一闪而逝的脆弱光影。

“哎呀,小耀,发圈不小心掉了呢。”

他笑道,温温柔柔,自然而不容质疑的将王耀拉到身侧。他给王耀扎发,笨拙而又认真的,动作慢慢悠悠。这是他第一次给别人扎发;他本是不会对别人做这些的,只是因那是王耀,他的王耀。只属于他的,多么美好。所有,所有的,都是独属于他的独占欲。一颦一笑,所有幻影一切真实,古怪的天真与固执的色/情,全被他一个人牢牢占据。只是想到这点,他的心脏就不可抑制地开始呐喊自己的狂喜,一只红雀即将从冷冷的心巢中飞出。

所以他应该有所付出。

指尖触到他的发,温热的皮肤,散发着甜蜜的茉莉花味;指腹下仿佛有另一颗心脏在跳动,急不可耐,炽热;他将散落的发细细梳齐,聚拢,发圈是红色的,芍药的颜色,好看而冷冷的红。发尾有些自然的上翘,毫无章法的,另一种不可预测的叛逆与恭顺。指尖从鬓发坠落至耳垂,他的目光在那小巧精致的地方流连。

伊万吻了上去,一个带有花朵芬芳,泥土湿润和沉闷幻想的吻。

寂静的光照入思想殿堂,那是黯淡的星辰。他沉眠过,并且以为自己永远不会醒来。

所以现时庆幸这般超乎预料的美丽。

“红肿之处,艳若桃花。”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