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EC】渣爹,家暴,奥利奥

声明:我只是一个讲述者。
注意事项:全AU,恶搞系,与原剧情无关。

***

你是Pietro Maximoff,一个在单亲家庭中生长的小土豆,目前正被生父堵在门口进行骚扰。

门口的那个渣男据说是你爸爸的前夫,曾被誉为世界上最厉害的[收废品的]男人。单身中。

渣男想接你回家。

你对他冠冕堂皇的谎言嗤之以鼻,糖都没有还想用嘴炮拐小孩?你冲回房间糊了他一脸易拉罐。男人的脸黑了,跟你的脸色一模一样。

你开始有点相信他是你生父了。

于是你在听睡前故事的时候询问了这个问题,向你的养父Charles Xavier。你的养父脸黑得像块巧克力奥利奥,看起来跟男人很有夫妻像。你不明觉厉,于是你详细地向你的养父描述的那个男人的中二模样。反正你觉得那个男人没你帅。你的养父叹口气,硬搂着你说了半晚上。你们谈人生哲学,谈特殊的把妹技巧,谈怎样把你的生父做成一盘美味的海底捞。


你睡眼朦胧,但你觉得那样酷极了。


隔天男人又来找你。这次的他非常和蔼,和蔼又可亲,可亲又慈祥。完全一副美国好父亲的傻样。如果他没有戴头盔顺便拿子弹对着你的话,你也许会选择相信他。


他单刀直入。
“我要和你养父Charles复婚。”

你发挥着誓死不从的精神,任他怎样酷帅狂霸高贵冷艳都岿然不动。

你赢了,他祭出了自己的杀手锏。

“一箱奥利奥加一箱冰棍。”


你微笑。
“愚蠢的父亲啊,你以为这样就可以打动我了吗?”


他有些动容,显然是被你宁死不屈的精神所感动了。但他并不是个轻言放弃的人!他开始有所行动!

你微笑着看他从你家床底拿走你的游戏机;你微笑着看他抱走不知哪个角落里的小猪存钱罐;你微笑着看他从从天花板上掏出你珍藏的DVD;你微笑着……

当他试图从门口搬走你的电冰箱时,你忍无可忍。

“我愚蠢的渣爹啊,你以为这样就可以打到我了吗。”


你的眼里散发着坚毅的光辉,你小小的身板忽然变得如战士般高大,你是宁死不屈的化身,新世界的好儿子!


“……我给你三箱奥利奥。”

“成交!我爹是你的了。”

“……”



不是我方不机智,只是敌人太狡猾。




你们在门口的垃圾站里进行了一次美好的交谈,渣爹用悲伤的表情在你怀里忏悔自己犯下的种种错误。你们畅谈人生,展望未来,顺便谈论了怎样绑架你亲爱的养父。

你的养父在遥远的家里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你当然不知道这个,你正忙着同你的生父狼狈为奸。


计划很简单,渣爹用洋葱、芥末和肉♂体博取Charles的同情,而你要做的,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反锁上门。

你觉得这种计划简直滴水不漏。


你错了。


当你的养父看到渣爹时,他的第一反应是狠狠地揍上去。



导演!剧本拿错了!说好的不崇尚暴力呢!_(:з」∠)_


他们打得非常精彩,也非常……持久。当你养父的拳头招呼在渣爹的肚子上时,你吃光了爆米花;当渣爹狠狠地撞击着Charles的头部时,你喝光了家庭装的可乐;当Charles面对渣爹使出断子绝孙脚时,你吃完了最后一盒奥利奥……


你开始感到无聊。你的养父和渣爹大概是把打架当成情♂趣了,肉搏了这么久,身上除了牙印连块红痕都没有。


当你看到两个人还在地上滚♂来♂滚♂去时,你明显地感到了来自人类的恶意。你不想围观他们打架,你也不想看到明天的头条是‘失足少年目睹家暴留下阴影’之类。在你忍无可忍生无可恋试图分开两人时,你的养父好像出现了一些小小的状况。嗯,对,一些小小的,微不足道的状况……



“你抛弃了我!”你的养父声嘶力竭。

“是你抛弃了我!!!!!!!”渣爹歇斯底里。

“明明是你抛弃了我!!!!!!!!!!”你的养父用高音家的嗓子怒号着。



在渣爹试图发出更高的音阶时,你把他们捆到了一起。用一箱胶带,结结实实地,毫无缝隙地,把他们捆到了一起。

你早就应该这么干了。


好像捆得太紧了。你养父的表情开始龟裂,“儿子,连你也抛弃我了吗。”

你确定你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比如把寒叶洒到你养父的脸上,又比如把冰锥刺进你养父的心底。



“对不起,爸爸,他挟持了我的小猪存钱罐和奥利奥。”你认错得很干脆。


“儿子……” 那就快用我教你的方法把你爹做成海底捞QAQ



你懒得动弹。


渣爹不顾你养父一脸吃了x的表情给你递了个‘干得漂亮’的眼神。



画风转得好快,你总是感觉和他们无法沟通。


“对不起,爸爸,其实我是钠美克星派来地球的卧底。现在我要回到我的母星了。爸爸再见,你和渣爹要幸福。”



渣爹这种生物杀伤力太大。为了不危及智商,管他什么渣爹,家暴,奥利奥!都给我见鬼去吧!!(#`′)凸


[END]

评论 ( 2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