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EC】循环

声明:我只是一个讲述者,
注意事项:一些小段子,二十六个字母的命题。


***

【Ache】

“查尔斯,情感使人疼痛。”

“那痛到麻木就不会再爱了吧。”


【Blood】

查尔斯听见血液在自己身体里流动的声音,淙淙的,像条永不疲倦的小溪。

他本以为自己的血是冷的。


【Call】

“你是谁。”

“我是埃里克。”

“不,你是万磁王。”


【Dead】

“你给予我的,只有无尽的,痛苦,与死亡。”


【End】

头发花白的老人守着空位,日复一日地枯等。


【Forget】

遗忘是最好的解脱。


【Game】

“我们都是一颗小小的棋子,挣扎着走近命运安排的战局。终有一天将持剑对峙。”


【Hide】

掩饰一切心中所想。
掩饰一切心中所爱。

“所以我总看不穿你的眼眸。”


【Island】

心中孤岛,何以求生。


【Joke】

“埃里克,放弃吧。”
-你在说笑么。

“查尔斯,我喜欢你。”
-你在说笑吧。


【King】

-我终主宰世界,万民敬仰,跪拜高呼。

-如今我在我拥有的深巷中彷徨,独自一人沉沉睡去。

-直至今日,一些理由我仍无法说明。宝剑明镜,权利人心。自你走后,世上再无真言。


【Like】

喜欢就要不择手段。
得到之后才悔失去。


【Marry】

“今天,我将在婚礼这个神圣的殿堂上,立下我一生的誓言。”

“今后,无论贫穷或是富裕,疾病或是健康。我,埃里克。都将永远守护查尔斯与他的妻子。”

“尽我所能。”


【Need】

“Charles,I need you.”

“I hate you.”


【Ocean】

查尔斯的眼睛是一片海。
埃里克曾经拥有那片海。


【Pale】
苍白的脸。
苍白的笑。

一如他苍白的心。


【Quiet】

他的世界重回一片死寂。


【Right】

对与错,爱与恨,厮守与背叛。
查尔斯与埃里克。


【Single】

“你是我的唯一。”

仅为甜言蜜语。


【There】
三个人。

三个字。

“我爱你。”

我恨你。



【Ugly】

仇恨使人丑陋。


【vagabon】

“流浪者无畏。”

—他们从未有心。


【Wait】

“埃里克,你在等谁?”

“一个……提前逃走的人。”


【X-Men】

“我们的同胞,将会成为这个世界的真正主宰。”

【You】

“Charles…”

“Erik,you did.”




【Zero】

一切归零,再无可能。

评论
热度 ( 9 )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