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EC】如果成为泽维尔天才学院的学生…

*借梗,恶搞高亮。AU注意。

summary: 如果成为了泽维尔天才学院的学生,并且对面还住着疑似校长的人物…

1.

每天都会有人在对面啪♂啪♂啪打架。

你觉得神烦,但不得不为高额的奖学金而忍受。

直到有一天,你忍无可忍向对面门里走出来的万磁王投诉。

万磁王一言不发地微笑,鲨鱼一样亮闪闪的牙齿莫名让你后脊发凉。

之后你的摩托头盔和护发素总莫名其妙地失踪,无论用什么手段都不能阻止它们离你而去。

在持续一星期后你无奈地想在门上钉上满门十字架,教授及时地敲开你的门,带着满满一大堆你失踪的安全头盔。顺带拎上来某只笑的凶神恶煞的大白鲨。

教授用那双充满愧疚的蓝眼睛向你表达了深刻的歉意,你哭着说自己已经买不起护发素了。

教授的脸明显黑了。你惊恐地发现自己好像不小心说出了万磁王拼命隐瞒的某些东西。

在教授鼓着脸颊抱着被子和你共享了三天的柔软的床铺后,你的护发素安全了,可安全头盔的失踪惨案依旧在继续。


2.
你慢慢习惯了每天隔壁传来的爆炸声以及奇怪的含糊叫♂声,并对在门口火拼的【某些】教授和学生视若无睹。

直到一天一条铁质皮带破门而入,你淡定地低头,锋利的铁质斜面险险擦过你的胯下…

第二天你拿着破了洞的裤子敲响了教授的房门,在享受了午后红茶的清香甜美后,你淡淡地阐明了来意。

“ professor X,作为你的学生兼邻居,我能提一个小小的要求么?”

教授用微笑示意你继续,你伸手抖擞抖擞破了个大洞的牛仔裤。

“请问以后能让 Lensherr 先生不要再往对面扔皮带吗?这样让人很没有安全感。”

结果是你得到了来自教授的僵硬微笑。在教授持续同你共宿的一个星期后,你就再也没有找到过自己的护发素和安全头盔…


3.

professor X是个贤惠的好人,毫无疑问。他可以不出门就清楚方圆几百里内各超市的打折情况,所以你们经常掐着时间段赶去超市抢购,大包小包满载而归。万磁王对此表示很不屑,即使他身上穿的是教授趁特价时抢的紫红色睡衣。

教授拎着一大袋护发产品哼着歌打开了门,万磁王老老实实地待在房间里屋子里也没有出现奇怪的东西。很好。于是他愉快地邀请你留下共进晚餐。

你拿出了准备放倒金刚狼的混合特制伏特加。教授醉得东倒西歪。万磁王给你使了个眼神,你心领神会地退出房间并关紧了门。



很多年后你都为今夜所做的英明决定而庆幸。因为你凭借此举而彻底获得了万磁王的友谊。



PS:你莫名收到了废铁回收公司寄来的的感谢信…


4.

作为学生的生活非常繁忙,教授也是。在政治课上的X教授用真诚的眼睛诉说着他希望在教育上做出一番事业的激昂决心。但管好万磁王才是教授的事业,不是么?




Emma也是这样认为的。



所以你不出意料地和她一起缺席了明天的早课。


在被教授抓走的时候,Emma悄悄跟你说,其实她挺感激教授的。因为以前她总不能打消万磁王把她敲碎变卖的念头。但自从教授来了之后,万磁王的兴趣就转向了护发素。



你一时竟无言以对。


圣诞节的日子临近,泽维尔天才学院的同学们都开始了大肆的采购与约会。你订了一颗圣诞树,因为你喜欢传统的圣诞树,实木,挂满彩灯,树顶有一颗亮晶晶的小星星。虽然万磁王执意要在圣诞树顶放上亮晶晶的头盔,但哪怕得到的是一颗光秃秃的树干,你也绝对不会同意这个提议的。绝不。


最近因为某些原因你和野兽走的很近,所以你老是听到不该听到的某些东西。比如教授之所以会跟万磁王在一起是因为他睡了万磁王的头盔;比如万磁王的牙膏总是用得比别人要快;又比如教授曾经试图把万磁王关在浴室里饿死。


你竟然秒懂了所有听起来很奇怪的细节。


#再见了,笔直笔直的人生#


6.

总的来说你还是很喜欢这样的生活的,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尝到总统家里的红茶和武装恐怖分子买来的小甜饼。

Logan刚从鲨鱼馆回来,他说你绝对不可能想像到一堆万磁王挤到一起的样子。


你努力尝试使用自己匮乏的想象力…



哦!噩梦!


最近天气不错,风和日丽,镭射眼总是趁着这样的好天气出去遛金刚狼,他说这样对Logan好。


你觉得教授也应该定期遛遛万磁王,这样对所有人都好。


生活还在继续,教授和万磁王也还在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你或许搞基、恋爱、失业、创业、再搞基、再恋爱、再失业、再创业,但无论如何,你都爱着泽维尔天才学院,你爱着这片土地上所有的变种人和人类。



你为降生在这个世界上感到荣幸。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68 )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