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EC】母体计划-2



它将永世长存!


                                   ——《母体 试验报告39页A》



在Erik说出了那句话后,教堂中似乎陷入了一种微妙的气氛。Charles半阖着眼睛盯着祭台周围跃动的明灭烛火,半晌之后,紧闭的唇张开,断断续续地吐出一些支离破碎的词句,


“你…………好……”


Erik注意到他黯淡的眼中有微弱的光亮正聚集凝结,最后重新恢复到了亮若星辰的境地,而他也终于也看清了Charles眼睛的颜色;是一抹湛蓝,宛如白昼所唱出的歌曲一般的,明亮的颜色。


在一瞬间他竟为那双眼睛所呆愣,为自己之前恶劣且失礼的揣测感到羞愧。而Charles此时像是终于清醒了一般,口中呢喃的单词也逐渐从不成语句逐渐过渡为轻快流利。


“你好,我的朋友。”


片刻之后Charles终于能够吐字清晰完整,在了解了这个令人愉悦的事实后,他展开一个微笑,轻快而俏皮的尾音慢慢悠悠地在Erik跳动的心脏上轻微而不知疲倦地撩拨。


Erik竟有了一瞬间的怔忪。像是全身都被那种蔚蓝深海般的目光所浸透。肌肉的震颤,衣角的摆动,眼中遮掩住的微妙的恶意,都被轻易看透,被谅解……


——糟糕的感觉。


这样想着,心中升腾起的却是一丝莫名的尊敬与恼怒。在自信满满全副武装的瞬间, 被看穿,脑海中的所有回忆似乎都被复制粘贴。这种感觉,这种掺杂着无端愤怒与轻松的感觉……又到底是……?


Charles没有给他仔细思考的机会,他像是故意发出一些响动引得Erik注目似的。穿戴好放置在一旁的松垮长袍,披风上细小的而温暖的绒毛倏忽扫过细嫩的脸颊,偷走一个亲吻。鲜红的唇,抿着,为细枝末节而踌躇,为焦躁不安而游弋。Erik的神经猛然间绷紧,身体……似乎被奇怪的感觉包裹吮吸。臣服?献上心脏?不……这种感情不该出现。内心骚动,不安地骚动,漾着细微而瘙痒的涟漪。所幸的是下一刻Charles的声音就已经响起,


“我的朋友……抱歉我似乎还不知道你的名字……?麻烦…可以带我去一下中央会议室么?”


Charles说这话时脸颊似乎有些发红,或许凑近看时鼻尖会有几颗俏皮的雀斑?Erik恍惚地想着。还好……Charles提出什么过难办到的要求……等他重新找回自己的思维时,他已经陪着笑容满面的Charles站在了中央会议室的门口。



完全……没有办法……拒绝呢Charles呢。


我们的冷硬而严肃的Erik将军这样想着,内心忧郁地回答着Charles的搭讪,不过仔细一看他的耳根染上了清浅而……微妙的,红色。不过Charles并没有发现,他正兴奋地同Erik交谈。


“没想到你对国际象棋了解得那么多呢,Erik。”


“当然,不过,Charles,我……有和你说过自己的名字么?”


“嗯?是的,就在刚才,你还提到了很多东西,比如一只鲨鱼是怎样吃掉一只海豚的,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


[我到底在不知不觉间说了什么!!]



Erik在心中咆哮着,面上仍是波澜不惊地推开了会议室的大门——仿佛是推开了了权利与欲望的界限一般,空气涌了进去,带有强烈的吸附力,黏得人生疼。


房间中的人们的目光箭矢一般笔直地射过来,扎进裸露在空气中的每一处毛孔。


气氛——突然变得紧绷。Charles迎着众多的目光走了进去,然后,作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下午好,各位,我是Charles,Charles Xavier.”


雕塑般僵硬端坐的议员们骚动了刹那,领头的老人污浊的眼中闪过一丝饶有兴趣的玩味。他撑着桌面颤颤巍巍地站起,开口,声音细微、沙哑,


“证明。”


他说,Charles接着开始叙述起了他的经历;他是怎样被当成祭品送至祭台,又是在何种处境见到神祗一般美丽而充满生机的母体的。Erik倚着门听他讲着,心中升腾起的又是曾出现过的酸涩感觉。


…他就像只离群的鸟雀,Erik想,但他突然又想不起来什么特别清晰的东西,一种莫名的违和感将他击倒……将他击倒在地,将他清醒的神智揉碎,然后恍惚吞噬。


在那微小的瞬间他终于抓住了真实的尾巴,但随之而来的矛盾却令他宛如通了电后浑身战栗。


TBC.


嗯,老万心里反常的感情是有原因的…结局会写。_(:з」∠)_(如果有的话


文中老万给查查讲的故事是我瞎掰的…应该是吧(。 我也不知道x


写到这里应该可以取一个副标题【纯情将军爱上我】了。开心脸。


以及@+光中的暗影


轩轩如果你能看到这里你应该就知道我为…何感叹了qwq渣滓一般的我呜呜呜。


论一个纯情的我如何拯救一个少女的你。叹气惆怅脸。


评论 ( 7 )
热度 ( 12 )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