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羹

ID是八荒!
一位过一天是一天的亡灵系选手ω
写文、做图and剪辑
大多时间吃【中心】,即角色相关的非路人cp一般都能杂食,平时不会经常点推荐
小英雄绿谷出久中心/胜出轰出
火影宇智波斑中心/柱斑
恶魔人/明了
排球/日向翔阳中心/影日
弱虫/东卷
会产粮投喂亲友~

“矜持,爱欲,疑惑。”

【EC】母体计划-3 [将军Ex实验体C]

在那微小的瞬间他终于抓住了真实的尾巴,但随之而来的矛盾却令他宛如通了电后浑身战栗。

这之中有悖论。他告诫自己冷静,脸上的表情却在不自觉中变得凝重而扭曲。在实验报告中Charles被当做一只小白鼠所看待,事实上Xavier家族也已将放弃的态度呈到了台面上来……如果真是像他所说的,自己是被作为‘祭品’所献。那么这次事件记录的中途就势必发生了某种不为人知的偏差。或者,有人在说谎,又或者,Charles Xavier只是个烟雾弹?

Erik Lehnsherr忍不住皱起眉头,如果Charles的定位有待窥探的话,军方与科学院间的关系也会被动地出现倾斜。这终究是一个隐患。然而冥冥之中却似乎总有一个声音不厌其烦地在Erik耳边叨扰Charles的好处,念着他的发,他的笑,他的音容他的温柔。这陌生的感觉让Erik感到恐惧。

现在他正逗留在门前听屋内那群老头子吵吵嚷嚷,Charles温柔而洪亮的声音从狭隘的室内传出,借由空气扩展探入耳膜,在掀起一阵眼不能见的细小波纹后便倏忽消失不见。

Erik将戴在手上的皮革手套脱下,鎏金般的阳光穿透彩色的玻璃斜斜照在他头顶的发旋之上。Charles固执的争执声依旧从室内源源不断地传出,例如“我的梦想是创造一个完全平等,人人能够幸福生活的安定社会啊!”这样的喊叫。Erik Lehnsherr闻言后常常一愣,随后会从嘴角扯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弧度。争论结束后房门被从内碰地一声打开,Charles气冲冲地走了出来,由于过于激动,双颊还染着一抹玫瑰色的奇异晕红。Erik看着他气冲冲甩门却还小心翼翼地维持风度的样子,莫名奇妙地觉得这样的Charles像一只气得鼓起嘴巴的傻乎乎的仓鼠,不过他也很识相地没有说出来。所以Charles也只是在回复了下心情后便自然而然地站到了他的面前。

“Erik,我的朋友,久等了。”他绽开一个温柔的笑,而Erik的表情却出现了一丝微妙的呆滞。

[Charles!麻烦你你不要笑了!也不要盯着我!这……这是犯罪!!]

纯情少男Erik Lehnsherr内心的活动今天也依旧丰富多彩。但我们的Charles Xavier殿下对此却一无所知。他现在正忙着用他湿漉漉的蔚蓝大眼攻破我们冷酷无情的Erik将军的心灵防线。处于这种眼神攻击下的Erik简直心情复杂。最后还是一则短讯解救了Erik Lehnsherr的节节败退。他将那微小的如释重负偷偷摸摸掩饰过去,然后状似正直而严肃地朝Charles点头示意,丝毫没有注意前几分钟前脱下的手套已经被自己蹂躏得不成模样。

“Charles,长老院的人要求我带你却参观一下‘你的’……不,是‘这颗’星球……”

他在‘你的’这个词语后稍微停顿了一下,像是异常愤懑似地,将量词偷偷换掉,然后继续满意地宣读下去。Charles面色不改地听完了整个过程,途中还几次认真地盯着Erik试图‘动手动脚’(Erik语,但天知道Charles其实是想把披风还给他)。两个人就这样边说着边走了出去,谁也没有注意到在空无一人的实验室的墙上还胡乱地贴着几幅像是涂鸦一般的字画。它们在混乱中占据了大半壁江山。
而其中一幅画上的女人长发扬起面若癫狂,她在亿万星河之境扭曲四肢而浮空,挥手所经之处。
万物皆化乌有,一切皆成混沌。

TBC.

[]里是心理活动。

主线大纲预计完成五分之一√

至于为为什么查查自带光环……这个怪我[不过真的有原因你们信我!

然而老万怎么可能这么纯情,我就调侃一下[。]

评论 ( 12 )
热度 ( 8 )

© 咸鱼羹 | Powered by LOFTER